為所愛的人不惜犧牲自己, 永遠是愛的最高級, 當然令人感動憐愛

 

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著妳

[Verse 1]
If I should stay 假如我要留下來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我將只會妨礙你
So I'll go but I know 所以我將離開但是我知道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在這輩子的每一步, 我將會一直想著你

[Chorus]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而且我將永遠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著你
You 你
My darling, you 親愛的, 你

[Verse 2]
Bittersweet memories 苦甜的記憶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那些我將全部帶走
So good-bye 所以 再見
Please don't cry 請你不要哭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you need 我們兩人都知道我不是你, 你要的

[Chorus]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而且我將永遠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著你
You 你

[Verse 3]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我希望你這生過得好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ve dreamed of 而且我希望你能擁有你所有夢想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而且我希望你高興和快樂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但是以上所有, 這是我希望你喜歡的

[Chorus]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而且我將永遠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著你
I,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 我將永遠愛著你

[Outro]
You 你
Darling, I love you 親愛的, 我愛你
I'll always 我將永遠
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著你

 

有一隻母貓叼著一隻奄奄一息的小貓到我一個女員工家門口, 她於心不忍帶貓到獸醫院檢查, 

結果貓因感染雙眼潰爛幾乎全盲, 治療後想帶回家養, 家裡反對, 只好寄養醫院供善心人士認養

但是沒人要瞎眼貓, 想想只好送中途之家一個月要花6000(醫院花了一萬多),

這事被我另一個女員工知道, 跑來跟我商量

先寄養公司, 我無法拒絕認真優秀的員工, 不是因為她是女的, 而是她每天很賣命, 業績超好

她長期在公司門口餵養流浪貓, 我想說是她下班前的慰藉, 就讓她養, 現在已經第三代,

上星期母貓貪吃路旁便當, 橡皮筋套頸, 不救穩死, 小貓也會死, 只能又捕捉到醫院治療, 故事還沒完

這事情的前三星期他捉了三隻小貓回公司, 跟我說他在高速公路路肩看到小貓, 錯過了又回頭去找

找到三隻, 怕它們危險所以全捉回來, 這三隻小貓很可愛很黏人撒嬌, 被我女兒和前妻收養, 命超好的

瞎眼貓被女員工輪流帶回家過夜, 而且其中一個女員工要收養

女生對小動物真的超有愛心的, 但是常常不顧自己有多少能力

我與貓的緣分在小學時候, 我養一窩野鳥被貓吃掉, 我就不喜歡貓, 直到十二年前在租來的廠房夾牆

救出一隻野貓, 帶給我無數的跳蚤和三倍速的業績成長買了廠房, 閩南話說, 狗來富, 貓來起大厝, 好像是真的

那隻貓很黏人卻白天無空陪伴

有一天窗戶忘記關, 他竟從八樓消失無蹤

有野貓當然一定附帶跳蚤, 前幾年沒事因為都在外面, 今年野貓跑到廠裡面生養小貓, 所以跳蚤肆虐兩星期

我用了20瓶自動噴霧殺蟲劑殺辦公室和庫房的,結果無效, 只能趁連續假期找專業的 , 端午節泡藥水, 沒粽子吃

有圖有真相

 

瞎眼貓.jpg

 

三隻小貓_190607_0001.jpg

三隻小貓_190607_0002.jpg

三隻小貓_190607_0003.jpg

三隻小貓.jpg

貓玩鞋帶.jpg

貓睡覺.jpg

貓睡覺1.jpg

 

花了一萬二, 萬一不幸跳蚤的蛋又孵化, 十天後再噴一次, 哭哭

噴藥殺蚤1.jpg

噴藥殺蚤2.jpg

噴藥殺蚤3.jpg

噴藥殺蚤4.jpg

噴藥殺蚤5.jpg

噴藥殺蚤6.jpg

噴藥殺蚤7.jpg

噴藥殺蚤8.jpg

噴藥殺蚤9.jpg

噴藥殺蚤10.jpg

噴藥殺蚤11.jpg

噴藥殺蚤12.jpg

噴藥殺蚤13.jpg

 

待送養的貓

 

LINE_P20190719_17031037_2.jpg

LINE_P20190719_17031038_1.jpg

LINE_P20190719_17031039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