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大位不以智取, 而是愛與關懷

其實選舉跟戀愛遊戲是一樣的, 若是激情淹沒理智, GG的可能性很大很大

 

選擇男友或老公, 沒有人會選只會吹牛說大話, 言行不符毫無誠信, 大男人主義

只會嘲笑別人自以為是, 做起事來卻七零八落, 沒有才能, 只會說他家以前如何偉大光明

他要恢復往日榮光, 行事紈誇膚淺卻自以為幽默

 

擇偶條件其實很簡單, 這個男人是充滿愛的"雙面人", 一面在外嚴肅的努力打拼護衛家庭

回家把另外溫柔的一面拿出來笑臉迎人, 

 

台灣的政治在媒體操弄下, 沒有愛只有權謀, 不談理念只有抹黑攻擊

只重包裝不重內涵, 激發對立與仇恨, 造成社會不安, 政治好像離我們很遠,

但其實每天都在影響情緒, 影響家庭與教育,

沒有安定的政治就沒有安定的心與幸福的家庭

 

其實藍綠紅白橘與其他, 是有一個共識....消滅中華民國

不管口號如何, 他們的政治主張到最後, 都是要把中華民國這個名稱消滅掉

所以老拿"過去的中華民國"當武器, 來消滅破壞"現在的中華民國"是虛偽不厚道

 

藍紅現在的處境很像金庸筆下的慕容復, 結局會是發瘋坐在墳頭接受小童朝拜痛哭

 

總結一下

選民選擇其實很簡單, 跟選老公一樣

就是要選樸實不虛華, 有愛有理想, 雖然他略有才華不足, 但是你卻能補足他鼓勵他

如果還是很難選, 就是用去除法

不要浮誇吹牛, 不要恃寵而驕目空一切, 不要只有權謀手段不顧道義

不要只會尖酸刻薄卻從不檢討自己的

 

天下道理一與貫之, 隨心而欲自由自在, 靜如處子, 動如狡兔

 

Bon Jovi-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妳愛我

It's hard for me to say the things 這對我非常困難說這件事情
I wanna say sometimes 我要說一些事情
There's no one here but you and me 除了我和你在這裡沒有別人
And that broken old street light 和一盞舊街燈

Lock the doors 鎖上門
Leave the world outside 把世界關在外面
All I've got to give to you 所有我要給妳的
Are these five words tonight 今夜只有五個字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For being my eyes 因為妳是我的眼睛
When I couldn't see 當我看不見時候
For parting my lips 因為妳掰開我的雙唇
When I couldn't breathe 當我無法呼吸時候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I never knew I had a dream 我從未知道我可以有一個夢
Until that dream was you 直到知道這個夢是妳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當我看進妳的眼睛
The sky's a different blue 這天空有不同的藍色

Cross my heart 通過我的心
I wear no disguise 我無法偽裝
If I tried, you'd make believe 假如我嘗試, 妳一定要相信
That you believed my lies 相信我我的謊言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For being my eyes 因為妳是我的眼睛
When I couldn't see 當我看不見時候
For parting my lips 因為妳掰開我的雙唇
When I couldn't breathe 當我無法呼吸時候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You pick me up when I fall down 當我跌倒時候妳把我扶起來
You ring the bell before they count me out 在時間快到的時候, 妳搖鈴提醒我
If I was drowning you would part the sea 假如我快要淹死, 妳將把海分開
And risk your own life to rescue me 而且妳犧牲生命救我

Lock the doors 鎖上門
Leave the world outside 把世界關在外面
All I've got to give to you 所有我要給妳的
Are these five words tonight 今夜只有五個字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For being my eyes 因為妳是我的眼睛
When I couldn't see 當我看不見時候
For parting my lips 因為妳掰開我的雙唇
When I couldn't breathe 當我無法呼吸時候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When I couldn't fly 當我無法飛翔的時候
Oh, you gave me wings , 妳給了我翅膀
You parted my lips 妳掰開我的雙唇
When I couldn't breathe 當我無法呼吸時候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Oh, for loving me 歐, 愛我

 

 

arrow
arrow

    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