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ndie 的經典名曲, 很輕快, Samantha Fox & Sabrina 用電子舞曲改編, 比較現代感

雖然現在有許多通訊軟體, 但是打電話還是一個基本方式

Blondie - Call Me 打電話給我(聯繫我)

Color me your color, baby 把我改變成為妳喜歡的特色, 寶貝
Color me your car 用妳的車子載我取悅我
Color me your color, darling 把我塗上妳的色彩, 親愛的
I know who you are 我知道妳是甚麼樣的人
Come up of your color chart 顯現妳的特性
I know where you're comin' from 我知道妳從哪裡來

Call me (call me) on the lin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 在線上
Call me, call me any, anytime 打電話給我,  打電話給我任何, 任何時間
Call me (call me) oh my lov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ㄡ我的愛
You can call me any day or night 妳可以在白天或晚上打電話給我
Call me 打電話給我

Cover me with kisses, baby 用親吻愛護我寶貝
Cover me with love 用愛掩護我
Roll me in designer sheets 和我在名設計師床單上翻滾
I'll never get enough 我永遠不會滿足
Emotions come, I don't know why 情緒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Cover up love's alibi 用愛當藉口掩護我

Call me (call me) on the lin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 在線上
Call me, call me any, anytime 打電話給我,  打電話給我任何, 任何時間
Call me (call me) oh my lov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ㄡ我的愛
When you're ready we can share the wine 當妳準備好, 我們可以一起喝酒時候
Call me 打電話給我

Oh, oh, oh, oh, oh, he speaks the languages of love 她說愛的語言
Oh, oh, oh, oh, oh, amore, chiamami, chiamami (義大利語)愛, 打電話給我, 打電話給我
Oh, oh, oh, oh, oh, appelle-moi mon cherie, appelle-moi (法語)打電話給我, 我的最愛, 打電話給我
Anytime, anyplace, anywhere, any way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任何地方, 任何方式
Anytime, anyplace, anywhere, any day-ay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任何地方, 任何日期-任何.. 

Call me (call me) my lov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我的愛
Call me, call me any, anytime 打電話給我, 打電話給我任何, 任何時間
Call me (call me) for a rid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去載妳
Call me, call me for some overtim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為一些加班
Call me (call me) my lov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我的愛
Call me, call me in a sweet design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用甜言蜜語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for your lover's lover's alibi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 打電話給我用妳愛的愛的藉口
Call me (call me) on the lin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在線上
Call me, call me any, anytime 打電話給我, 任何時間打電話給我
Call me (call m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
Oh, call me, oh, oh, ah 打電話給我
Call me (call me) my love 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我的愛
Call me, call me any, anytime 打電話給我, 任何時間打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