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冰雪奇緣的劇情, Hans 最後露出殘忍的真面目
這首歌還真的很窩心與羅曼蒂克, 一不小心就被月光騙了
 
浮誇的東西雖是哄哄小朋友
但是一代傳一代, 老招數一樣很迷人
但是吃飯有機會噎死, 總不能就不吃讓自己餓死
 
重點是
他平常與人相處的道德人品, 對人生事務的看法
用心去體會, 寧可小心求證, 也不可大意失荊州
 
有疑問, 不可自己騙自己說他不會這樣
我沒這麼倒楣
莫非定律告訴妳, 妳覺得愈不可能的愈會發生
幸福存於理智大於感性而非靠感覺
 
犧牲一點點羅曼蒂克感覺如果能換得忠實可靠, 應該值得
 
不過呢?
嘴砲大師雖然講得頭頭是道
遇到這麼羅曼蒂克的情景
我一定把理智踢得遠遠的
只服膺感覺, 絕不後悔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一扇敞開的門
Weselton (Hans) I realy close with you a little 我跟你真的又親密一點
but then one day you just shut me out 但是然後有一天你就是要把我趕出門
and never knew why? 而且無從得知為什麼?
I would never shut you out 我一定不會把妳趕出門
Okay, can I just, say something crazy? 好吧, 我能只要, 說一些瘋狂的事情嗎?
I love crazy! 我愛瘋狂
All my life has been a series of doors in my face 我的一生曾經有一序列的門擺在我面前
And then suddenly I bump into you 然後忽然之間我撞進你的門
I was thinking the same thing! 'Cause like 我也有同樣的想法 因為喜歡
I've been searching my whole life to find my own place 我一生已經不斷追尋去找我自己的定位
And maybe it's the party talking or the chocolate fondue 也許只是宴會寒暄或巧克力鍋美食
But with you 但是和你
But with you 但是和妳
I found my place 我找到我的歸屬
I see your face 我看著妳的臉
And it's nothing like I've ever known before! 一種以前我從未知道的感覺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一扇敞開的門!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一扇敞開的門!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一扇敞開的門!
With you! 和妳
With you! 和你
With you! 和妳
With you! 和你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一扇敞開的門!
I mean it's crazy 我意思是這非常瘋狂
What? 為什麼?
We finish each other's 我們完成對方的
Sandwiches! 三明治
That's what I was gonna say! 這是我想要說的
I've never met someone 我從未遇見一個人
Who thinks so much like me! 他的想法跟我一樣
Jinx! Jinx again! 起司, 起司, 再一次!
Our mental synchronization 我們的精神同步共鳴
Can have but one explanation 可否僅有一個解釋
You 你
And I 和我
Were 是
Just 僅有
Meant to be! 天生注定
Say goodbye 說再見
Say goodbye 說再見
To the pain of the past 給過去的痛苦
We don't have to feel it anymore! 我們再也沒有感覺到它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一扇敞開的門!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一扇敞開的門!
Life can be so much more! 生命可以如此的豐盛
With you! 和妳!
With you! 和你!
With you! 和妳!
With you! 和你!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一扇敞開的門
Can I say something crazy? 我可以說一些瘋狂的事情嗎?
Will you marry me? 妳可以嫁給我嗎?
Can I say something even crazier? Yes! 我可以說一些更瘋狂的事情嗎? 我願意
 
 
arrow
arrow

    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