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與建築家腦袋異於常人, 明明就簡單的一句話鋪了很多梗, 明明就是房子要住搞得富麗堂皇

但是就是美阿, 舒服阿

這首歌的作者只是要表達後悔

If I didn't tell her I could leave today, 假如我沒告訴她我會在今天離開

弄得這麼悲戚鑽人眼淚

但是如果是科技廠的博士, 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 而且是固執且唯一的手法, 那就GG

不幸的是, 比例超高

 

Resting pipes, verse of bore  無人吹奏的笛子, 有著詩句的孔洞
Rusting keys without a door 生鏽的鑰匙找不到門

Paper is dead without words 沒有文字的紙是死的
Ink idle without a poem 沒有寫詩的墨水是閒置的

people is walking dead without a love 沒有愛的人是行屍走肉

cause wide awake or dreamin 因為不管清醒或夢中

I am a dreamer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人

 

Sia - California Dreamin' | San Andreas 加州的陽光美夢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and the sky is gray. 所有葉子都變土色而且天空是灰的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我曾經在冬天獨自漫步
I'd be safe and warm if I was in L.A. 假如我還在洛杉磯, 我是安全而且溫暖的
California dreamin' on such a winter's day. 加州陽光美夢在這樣嚴寒的冬日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and the sky is gray. 所有葉子都變土色而且天空是灰的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我曾經在冬天獨自漫步
I'd be safe and warm if I was in L.A. 假如我還在洛杉磯, 我是安全而且溫暖的
California dreamin' on such a winter's day.  加州陽光美夢在這樣嚴寒的冬日

I stopped in to a church I passed along the way. 我沿著路走過一座教堂停下來
Well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retend to pray. 好吧, 我一定要跪下來假裝祈禱
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d the cold 你知道嗎? 牧師最喜歡失意的人
He knows I'm gonna stay. 他知道我將會停下來
California dreamin' on such a winter's day. 加州陽光美夢在這樣嚴寒的冬日

(I'd be safe and warm) (I'd be safe and warm)(我有安全與溫暖) (我有安全與溫暖)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and the sky is gray. 所有葉子都變土色而且天空是灰的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我曾經在冬天獨自漫步
If I didn't tell her I could leave today, 假如我沒告訴她我會在今天離開
California dreamin' on such a winter's day. 加州陽光美夢在這樣嚴寒的冬日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這樣嚴寒的冬日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這樣嚴寒的冬日

 

 

 

 

arrow
arrow

    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