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翻譯為千年之戀, 戀可能是是喜歡迷念, 但是尚未付出全部感情的癡想, 也不一定要相許一輩子

愛...奉獻 給予 愉悅 自由 不貪圖回報 ...但是必須是雙方面的, 否則是迷戀不是愛

看起來很像其實不一樣, 我就是愛挑剔

鑽石再大再高級都可以找出瑕疵, 糞便再髒再臭也可以找出優點

愛情需找到一種感覺, 雙方都以對方為榮, 充滿感恩

而不是甚麼都看不順眼, 找很多藉口就是不願意為對方做調整

高帥富和美麗身材好是標準的被喜歡那一型, 加上懂得生活品味說話風趣, 那更是市場寵兒

卻也是災難製造機, 多少單親媽媽為愛付出慘痛代價...那是愛情還是一種偏好盲目跟流行

說真愛無條件是騙人的, 看順眼本身就是一道高牆

http://tedison.pixnet.net/blog/post/290467332-Rachel%20Platten%20-%20Stand%20By%20You%20%E6%94%AF%E6%8C%81%E5%A6%B3  支持你

http://tedison.pixnet.net/blog/post/287508484-The%20Greatest%20Showman%20-%20Never%20Enough%20%E6%B0%B8%E4%B8%8D%E8%B6%B3%E5%A4%A0 永遠不夠

說愛是奉獻無條件絕對是騙人的, 他是一種對價關係

You got what you give, You give what you got 你得到你付出的, 你付出你所得到的...絕對不能賭

長期都是單方付出一定是致命危機, 因為誰不希望付出有回報

但說世間沒愛情, 這個世界是死的

 

Christina Perri - A Thousand Years 千年之愛

[Verse 1]
Heart beats fast 心臟跳得很快
Colors and promises 彩色人生的承諾
How to be brave? 要怎麼變勇敢?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我如何去愛當我害怕失敗
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但看你是獨一無二的
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無論如何我所有的懷疑瞬間消失
One step closer 更進一步接近

[Chorus]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非常渴望等待你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怕, 我愛上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已經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將再愛你一千年

[Verse 2]
Time stands still 時間彷彿凍結了
Beauty in all she is 她是最美麗的女人
I will be brave 我將會勇敢
I will not let anything take away 我不會讓任何事情將她帶走
What's standing in front of me 不論任何困難橫在面前
Every breath 每個呼吸
Every hour has come to this 每小時都勇往向前
One step closer 更進一步接近

[Chorus]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都很渴望等待你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怕, 我愛上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已經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將再愛你一千年

[Bridge]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而且始終我相信我將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時間已經把你的心交給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已經愛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將再愛你一千年
One step closer 更一步的接近
One step closer 更一步的接近

[Chorus]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都很渴望等待你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怕, 我愛上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已經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將再愛你一千年

[Outro]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而且始終我相信我將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時間已經把你的心交給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已經愛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將再愛你一千年

幫忙廣告, 台灣有這樣的直播平台不錯

 

 

 

 

arrow
arrow

    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